牛魔王吃蚊子

 牛魔王吃蚊子.jpg  

作 者

烏蒙小燕

繪 者

狐渟

店內售價

350nt

截止日期

1129

規 格

A5,繁體豎排

內 容

10萬字

預購特典

特典小冊

文案:

 

性格冷漠,永遠面無表情,只喜歡殺人和做愛的神王三子戰神歐格菲斯,卻被神后逼著娶一個普通的人類孤兒為妻!

 

看著正在農田裡幹活,其貌不揚、幹扁瘦小如猴子的小男孩,高貴冷傲的牛魔王嘴角抽搐。這就是他的新娘?!

 

誰不知道他只喜歡豐滿妖嬈、風情萬種的女人,母后絕對是故意整他,他一定要先娶後休!

 

什麼?下藥!母后竟然對小男孩下春藥,逼牠抱他!奇怪,小男孩怎麼直嚷著有蚊子咬他,讓牠幫著吃蚊子……

 

牠大名鼎鼎的牛魔王,竟然要幫一個小男孩吃蚊子,真是……但這“蚊子還真好吃”,讓人越吃越上癮……

 

「啊……牛哥哥,你放大雞雞進去做什麼?冷死了……大雞雞會吃蚊子嗎?」

「嗯!」

「原來雞不但會吃蟲子,還會吃蚊子……牛哥哥的大冰雞好厲害,那你快讓大冰雞把大蚊子吃掉……
 別讓我癢了,我受不了……」

「啊啊啊……壞蚊子又咬我的屁股了,牛哥哥,求你快幫我吃蚊子啦……」

 

 

攻受檔案:

攻:神界三王子,戰神,綽號:牛魔王。冷漠無情,屬於面癱一族。
外貌邪氣俊美,左眼上有一刀疤,獸形是牛蛇混雜。唯一性趣是吃“蚊子”!

受:人類孤兒,天下第一白,長相可愛,有雙漂亮的玫瑰色大眼睛。喜歡天天嬌
羞地求小攻幫他吃「蚊子」,沒辦法,誰叫每天都有壞蚊子咬他的屁股!

 

 

備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