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不是愛

 是不是愛.jpg  

作 者

七優

繪 者

巴拉圭毛虫chi

店內售價

290nt

截止日期

119

規 格

B6,繁體豎排

內 容

約七萬字

預購特典

 

文案:

那是一個美好的夏天。

 

 

 

    但那個夏天,過得好快。

 

 

  

「沒想到我們居然會在一起。」我說。
他笑笑,「我也沒想到。」

    「我在想一點事情。」
    「想什麼?」
    「想我好像真的滿喜歡你的。」

 

他說,「謝貫衡,我愛你,至死不渝。」
然而我們畢竟是死過一次了。

            究竟,是不是、愛。

 

備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