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開

 盛開.jpg  

作 者

水巷

繪 者

 

店內售價

290nt

截止日期

119

規 格

A5,繁體豎排

內 容

收錄短篇共十一篇,含未公開四篇,約八萬字

預購特典

 

文案:

「宥恩,你再聞聞這香氣,再仔細聞聞。」
他始終看著那株梔子花,彷彿再也移不開視線一般。
                 〈梔子花開〉

  「你是誰呀?你為什麼來這裡?」
  「我是你的花,我來到這裡,因為愛著你唷。」
                  〈你的花〉

 他的人生早就翻頁了,那「故人」又何必苦苦找尋?
                  〈青青子衿〉

    「他喜歡這樣游泳。」
    「那乾脆叫他冰兜好了!」
             〈魚〉

          我的父親最常形容我的話是:
          白癡、蠢材、沒出息,跟弱智。
                   〈Breath

  安靜、緩慢、寧靜。沒有一絲雜音,
  待到倒數結束,這世界將再度沸騰喧鬧起來。
             〈愛越單純越著迷〉

     陳笑用一張臭臉驕傲的表示,他的名字就是個謊言。
               〈笑笑學長:意外的小情書〉

 門板上紅紙黑墨寫著幾個大字:
 你爸要你,重新做人。
        〈綁架與逃亡〉

       藍天、白雲、小院子、絲瓜棚,
       小孩子軟軟的手沾著泥土小心翼翼觸碰眼前的
       植物,彷彿那是世界上最珍貴耀眼的寶物。
               〈綁架與逃亡:之後的事〉

  「所以人選對路子真的很重要。他真的是天才。」
      〈綁架與逃亡:春意濃大大的那點秘密〉

            「最後,希望每對有情人終成眷屬,
            大家都能有美麗的愛情。」
            你、你要跟我終成眷屬嗎!
            「我是Ivor,下次再見。」
                    〈宅宅拯救世界〉

 

備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