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日雪

 冬日雪.jpg  

作 者

蘿依

繪 者

雷思利

店內售價

250nt

截止日期

0118

規 格

A5判,128

內 容

5萬字

預購特典

不確定~

文案:

 

    原本,那只是一個非常老套的,英雄救美的老梗,只可惜英雄確實是帥哥,但他卻不是什麼美人,只是一隻不起眼的醜小鴨。英雄身邊早有美人相伴,所以他只能把萌芽的崇拜與戀慕,關在看不到的角落。

 

    衛桑恩是個平庸到不能在平庸的男大學生,就像路上隨便抓都一大把的路人甲,膽小怯懦自卑是他的代名詞,過目即忘是他給人的印象,但這樣的他卻偏偏對遙不可及的學長動心。

    嚴司諾是個冰與火融合而成的男人,優秀的成績,完美的混血兒外表,還打得一手好鼓,尖酸毒舌的高嶺之花,但在冰冷表面之下,是熔岩般的火爆,這樣的他,卻有著眾人想像不到的專情與執著。

 

    嚴司諾深愛著他的戀人,愛到對方即使一次次劈腿也不斷容忍,只希望對方有一天會醒悟。只是一次次的原諒,換來的是對方一再的傷害,當愛情的信任不斷被消磨,剩下的只有越來越多的殘破與疲倦,他不知道自己還能在這段愛情當中支撐多久。

    在他最疲倦的時候,那隻帶著暖暖陽光氣息的小老鼠,不知不覺的鑽進他心中,佔據了小小的一個角落,從不跟他要求什麼,總是笨拙又溫和的包容著他因為戀人而疲倦的心緒。

 

備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