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生之競劍之鋒 =繁體版=

 

作 者

焦糖冬瓜

繪 者

殊彌

店內售價

680

截止日期

65

規 格

A5;上、中、下共三冊

內 容

31萬字

預購特典

書籤、卡貼

文案:

 

好友克里斯在拿到奧運會男子佩劍冠軍之後車禍意外身亡,林逸飛在葬禮中瞭解到了這個冷峻男子一直沒有說出口的秘密。

就在林逸飛感到遺憾的時候,他意外中槍倒下——

再度睜開眼睛發覺自己竟然回到了孩提時代。既然生活再度重來,那麼林逸飛會陪著克里斯再度走向那榮耀王座!

 

對於林逸飛而言,重生是一次與克里斯一起追求在劍壇之巔的機會。

可惜這不是兩個小小少年的青春物語,當林逸飛悠哉地將自己放在朋友的位置上時,

年少的克里斯早就對他懷抱著超過摯友的欲念,他冷銳而執著地步步緊逼,將林逸飛逼到退無可退手足無措

——搞什麼啊,就算重生一次林逸飛還是被克里斯這傢伙完敗!

 

克里斯的世界不需要太多喧囂的目光,他的漠然是他高傲的城牆,他仰著頭獨自稱王。

只是當林逸飛像隻鴿子一般輕輕地停在他的城牆之上,克里斯忽然擁有了整個天空。

那個編造蹩腳的理由接近自己的傢伙……

 

克里斯知道自己必須永遠扣住林逸飛的目光,佔據他的世界,他的擁抱,他的嘴唇,他所有的一切!

備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