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相守

一生600X240  

 

 

作 者

疏朗

繪 者

腐貍

店內售價

1050

截止日期

115

規 格

A5

內 容

一套3本共計40萬字

預購特典

預購優惠

文案:

 

韓睿說:我要一個家,溫暖,舒適,有著無比的安全感。

盛行遠答:好。

韓睿說:我要我的兄弟們生活有保障,前途無憂。

盛行遠答:好。

韓睿說:我要一直當兵,直到部隊不再需要我。

盛行遠答:好。

韓睿問:你永遠都在答好,答應我的事你能做到幾分?

盛行遠反問:有哪一條我沒做到?

韓睿無言:你到底圖什麼?

盛行遠笑:我所圖的,不過與你一生相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