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病

 

作 者

久夜

繪 者

Leila

店內售價

320nt

截止日期

113

規 格

A5變形,224256P(暫定)

內 容

約七萬字

預購特典

A5尺寸 雙面全彩小L

文案:

 

黑街——病態靈魂的培養皿,這裡,濃縮一整個世界的瘋狂。

 

來自外都市的喬卓言、小喬,在黑街人眼中,簡直像不畏虎的初生之犢。他揚著張人畜無害的笑臉,貿然闖入這黑暗國度,目的……竟然是向刀口舔血的惡霸們推銷保險?!

(這人的神經究竟有多粗?!)

小保險員在踏入黑街的第一天,不幸被惡名昭彰的西區狂犬纏住。罹患睡眠障礙,長年失眠的狂犬,抱著他卻能睡得特別好,於是,為保護重要的「抱枕」,狂犬決定寸步不離的跟著。

「我來做你的保鏢,但代價是你得陪我睡覺!」

(那可能會換他失眠……)

將生死一瞬的搏鬥視作消遣,受到黑街兩大勢力的聯合追捕,而樂在其中,這頭行事乖張、癲狂暴躁的瘋狗,非但屢次害小喬無法談成保單,更連累他被捲入地下世界的權力內鬥。

雖說自踏入黑街那刻起,小喬已有承受驚險刺激的準備,可狂犬愈貼愈近的身體跟位置愈挪愈危險的爪子,並不在他的心理建設中啦!

 

抱枕助眠更兼助「性」,當蓋同床棉被發展成不只純睡覺,小保險員發覺,他該擔憂的,豈止是自己的業績。

 

病態靈魂《失眠病》—


(這本很純潔的請大家不要相信文案(艸)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