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十五‧不守塚

 091501  0915  

作 者

蒔舞/久夜

繪 者

YAYA/雷思利(雙封面)

原 著

盜墓筆記

C  P 

張起靈/吳邪(瓶邪)

店內售價

300NT

截止日期

86

規 格

A5224

內 容

近九萬字

預購特典

購書即贈<<雜誌收納盒>>

(尺寸:15.3cm*13cm*5.5cm

文案:


其實我沒想過他懂得怎麼接吻,甚至是做愛。

他向來是個冷淡的人,沒見他對誰付出過感情,更不用提欲望,好像這些事都跟他無關一樣。

他的世界總只有他一個人,其他什麼都沒有。

我想我要的,只是一把走進他世界的鑰匙。

也許,我已經拿到了…… 

——蒔舞《終極》——

 

 

「是我。」我輕聲說,「已經沒事了。我還記得你,會一直將你記住。」

感覺到手掌底下的身體放鬆,悶油瓶眼裡的敵意緩和,雙眸如濃霧散去的湖面亮起波光。「吳、吳邪……」開闔的唇瓣,流出輕輕這兩個字——是我的姓名。

恍然間我們跨越十載歲月回到當時,在他眼前的我,不是歷盡滄桑的吳老闆,而是初持洛陽鏟傻愣愣的小三爺,對這天神般身影全心的傾慕從未轉移。日復一日、年復一年,思念似酒,卻愈釀愈澀。

有的人,擦身而過不覺憾缺。

有的人,等待一世亦無怨悔。

怎麼可能把你遺忘,張起靈三個字這十年間我緊攥掌心,無論何時何地,一回首你的身影總占據心間。

 

——久夜《一花一世界》——

 

備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